close

嘿! 好久不見了…妳好嗎?

失蹤了這麼久又突然出現

抱歉我的唐突。

 

其實害怕與妳連繫的

是我自己膽小的敢做不敢當

說不會不連絡可能有點瑕疵

但不會忘記妳是真實。

 

已經許久重複著

想問候或連絡的心情

卻又想到現實

不打擾是不是比較好

但是想知道的念頭

可能還是無法抹滅吧。

 

認識妳以來

從來沒有想要在妳身上得到任何東西

但卻又得到許多東西

所以應該給妳些什麼東西

諷刺的沒給妳任何東西

我算是什麼東西?

 

或許是在凌晨吧!

或許是感冒了吧!

或許是刪好友吧!

或許是極失望吧!

   。

   。

   。

或許說不完了吧!

 

 

 

消失‧現蹤

真是個令人疲累的傢伙

已經再也無法給任何人有所期待

包括自己

不知道到底還要低潮多久

身體也微恙

可能生命中的幸運值被我揮霍的差不多了吧!

 

 

反正說了這些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得到

就當成是在自問的角色吧!

不必在意

 

 

 

 

但是

我只想知道‧‧‧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