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翹班了…

原因應該不意外

從回歸現實的那一刻起

就知道大概會是怎樣的結局

 

為了能跟妳繼續下去

我選擇了對她說謊

但是謊言對我而言實在太難

她也很輕易地就能察覺

只能說她也遇過太多錯的人

包括我一個

 

她還是知道了我們見了面這回事

包括一起逛了淡水

拍了幾張照片…

 

她問我

在台北的時候會不會期待與她相見

我遲疑了…

因為我太沉溺當下感覺

自私再多加一筆…

 

雖然她還是原諒了我

但是只會讓歉疚更加深

對妳也是…

這樣的戲碼

從三人知道彼此開始

就一直反覆上演

而我也只是一再地削弱我自己

感情上是

家庭也是

工作也是

朋友也是…可能除了好姊妹跟一位男性友人吧…

 

 

我還能再失去什麼?

 

老天到底想讓我學到什麼?

 

 

 

如果要形容自己為一種植物

玫瑰應該很適合吧…

最後還是會被我所傷…

 

 

包括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