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風開始停息 那是因為你的離去

藍天飄浮的白雲 突然都消失了蹤影

風 吹不到地底 (如果風開始停息 那是因為失去感情)

如果風開始停息 那是因為失去感情

藍天飄浮的白雲 像嘲笑時光的軌跡

我想見你 卻害怕失去回憶 

或許你不同過去 我再也無法去熟悉


白天 黑闇 交錯 夢境 反覆播放我們過去相遇

晴天 陰天 凝結 幻影 無法失去

明光 闇影 飄流 曾經 試圖去改寫 所有結局

如果是你 我看見你 在夢裡
 

如果真是你 如果沉睡別再醒

如果不是夢境 仰頭就能看見白雲
 

白天 黑闇 交錯 夢境 反覆播放我們曾經耳語

晴天 陰天 凝結 幻影 我想見你

明光 闇影 飄流 曾經 試圖去改變 你我的心

如果是你 我看見你 在風裡

我想見 想見你 我想念 想念你 我想看 想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