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妳20100101以前所有的噗

 

發現了

"虛擬跟現實還是會有距離的存在,選擇沉默的離開,希望是給你最小的傷害........."

似乎打醒了我嗎

一直以來的斷續連絡

總讓妳力不從心

也可能是我往自己臉上貼金

 

妳總是說不懂我的想法

老實講

我也不懂自己的想法

簡單卻又自私的不想失去妳

自私…我說過多少次了

感覺是讓妳很難熬的

 

在妳出國的日子

一直翻閱著什麼

想跟妳有何連繫

最近手機可以外撥了

本來想就這樣

不去打擾妳的遊興

結果還是傳了簡訊

意志力多麼不足啊

 

 

 

今天是123自由日

應該讓妳的心自由

妳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