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那些話不是我要說的

但當下的情形由不得我不做

就像妳說的扯線木偶般

我無法反抗

我在怕什麼

 

現在說這些是否太晚

事情都發生四天餘

今天才碰了電腦

依舊搜尋妳音訊

也如妳所說的消失

 

妳  又  再  次  消  失  在  我  的  世  界

 

這次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妳了

 

我明白自己傷人太深

這幾天的靈魂空洞

一直無法思考

日常生活也過得醉生夢死

工作上課無法上軌

好像胖了起來

因為食言而肥

 

 

說這些有什麼用啊

持續的空洞嗎

 

 

我最想讓妳知道的是

 

我  沒  有  騙  過  妳

 

就算妳不知道

就算妳誤解我

也只能接受了

這是我的報應

自我的煎熬吧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