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再繼續的聯絡

是否是一再的傷害

總是沒有兩全其美的方式嗎

 

因為有超乎朋友的情愫

就算是單純的聊天

還是會產生一些緋色想像

 

就算真的可以分裂思考

那也只有我能做得到吧

只是當事情再度曝光時

不知會是怎樣的局面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會在啊

雖然出現的時間很少很短

不會被找不到的…

可能回應的時間會有Delay

那也是可預期的事嘍…

 

 

現在最煩惱的是

今年六月能不能成為應屆畢業生了

 

還有沒有同事

每天要上班很冏

客人很多很忙沒關係

不要只有一兩隻貓

還是那種會毛手毛腳的客人

一直問妳要不要給我

哇靠! 嚇唬誰啊?!

雖然自己不是國色天香

但也不想和他共枕眠

怎麼不.....氣到無言了。

 

 

 

 

唉~

我到底是真無知還是假無知啊?

自己都搞不清溜…

 

 

但對未來是無知的這回事

卻是肯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